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Ssssss

77777dird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篇文章,321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Ssssss

Ssssss

 

告白气球

Clearlove×Koro


勿上升真人

现实向(八百年不写一次现实向的我今天被甜成傻逼)

另外:我打脸了,这个送快递的事情我真的打脸,送快递送出一波糖我真是没想到,所以这个活动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:)


推荐BGM:告白气球(周二珂版)我是听着写的



/

拥有你就拥有全世界。

 

车里的冷气很足,穿着短袖的童扬摸摸被吹得有点凉的胳膊,潦草的应付着主持人的问题,心里却烦躁的只想打碎窗户跳下车,俱乐部和赛睿搞得活动他就算百般不情愿现在也只能坐在这里,窗外淅淅沥沥下着小雨,童扬就看着雨滴落在窗户上留下的痕迹。

 

现在明凯在干什么呢,应该在直播吧,他还欠了那么多时间,训练赛应该打完了吧,好饿啊,晚上吃什么呢...

童扬被主持人叫了一声,收回了在太空遨游的神智,忽然听见女主持人问了一句:“请问koro怎么看待你和厂长的cp呢?”


/

童扬的头脑里闪过很多东西,明凯告白那天两个大男人去了游乐园,在摩天轮顶端明凯扶着他的肩,特别认真地跟他说:“扣神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当时还没缓过来的童扬就被明凯按在座椅上,被迫接受了明凯凑过来的嘴唇,明凯的嘴唇很软,吻得很轻,童扬慢慢闭上了眼睛。

摩天轮缓慢的从顶端轮回到地面,童扬对上明凯亮闪闪的眼睛,一时语塞,又回想起摩天轮里的吻,倒是红晕从脸颊延伸到耳朵,明凯就像不满足的似的,看到有人卖气球,特意选了个带“I Love You”字样的气球,笑出了鱼尾纹递给童扬,童扬收也不是,不收也不是,窘迫的转身就想走,被明凯一把拉住,气球的绳子被塞进手里,明凯温热的气息落在耳边:“扣神,我爱你。”

绳子从童扬手里脱落,慢慢悠悠的飘向了天空,而童扬的心,从这一刻开始,就属于明凯了。

还有前几天的表演赛,童扬的鼠标滑过很多英雄,刀妹,纳尔,最后停留在了那个明凯曾经提到的英雄上,童扬没有十分的把握能够选到同一个,可是他还是希望这来之不易的上场机会能够让明凯记住,最起码,童扬曾和明凯用同一个英雄站在同一个赛场上。

如果世界上有心有灵犀的话,童扬相信那是他和明凯天生的缘分。

童扬能听见确定英雄的时候隔着耳机传来的欢呼声,还不知为谁,却在下一秒,看见对面二楼的那个船长,真好,我们心有灵犀。

童扬细数着,思考了很久,最后还是装作一副不知道怎么回答的样子,等待着主持人的下一个问题。

 

/

车里的气氛是无休止的尴尬,童扬只想回基地,直播,吃饭,睡觉。

接下的流程童扬按着顺序一步一步往下进行,好在俱乐部安排的都是男粉丝,也免去了不少麻烦,此刻的童扬,还不知道自己正在被明凯调笑。

在去往接第二个粉丝的路上,手机嗡嗡的震起来,童扬看了一眼,不掩惊讶,第一次他以为明凯在开玩笑挂断了电话,第二次他想了想,在主持人的鼓动下接通了电话,正好,明凯想说什么。

“喂,扣神,我诺言。”明凯的声音透过话筒传过来,童扬打开了免提,在空空的车里想起明凯很骚气的扣神扣神,不记得是从上车多久,童扬终于是笑了,一直耷拉的嘴角上扬,好像吃了一颗糖,整个人都变甜了。

明凯吧啦吧啦说了很多,问童扬吃没吃饭,说童扬很帅,还调笑童扬喜欢的女孩类型,心里却默默的想,扣神喜欢的是我,所以才不看这个主持人的。

透过屏幕看着童扬越发灿烂的脸,明凯说话也大胆起来,偶尔看见弹幕问起童扬脖子上可疑的红色痕迹,明凯装作没看到的同时响起昨晚童扬因为害羞偏过的侧颈,又白又嫩,他没忍住在上面吸了两口,童扬走的时候还在抱怨这个吻痕,明凯不怕死的又上去亲了两下,笑嘻嘻的,童扬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,恋人又幼稚又赖皮。

有了明凯的车里似乎有了生气,童扬话也多了,但是活动还在继续,明凯还要继续RANK,明凯留下一句回来请你吃饭两个人就挂断了电话,有了这个小插曲,童扬和粉丝之间的互动也不显得那么拘谨了,明凯是一个开关,掌管了童扬的喜怒哀乐。

终于一切都结束了,童扬带着粉丝回到了基地,EDG的大部队三三两两的出来迎接他们,童扬一眼就看到那个傻笑的明凯,看着他的时候眼睛里闪着星星的明凯,温柔的把童扬溺毙的明凯,那个时时刻刻为他着想的明凯。

有你,真好。


遇见你我会有多幸运。

 

END.

 

后:写的很潦草,今天真的很开心看到明凯和童扬那段通话,不从cp 的角度,他们两个的友情也让我感到发自内心的欣喜,所以在我眼里,EDG都是一个相互帮助团结友爱又幼稚的小集体,前两天因为心态爆炸,有的人看到首页可能会不开心,在这里向大家道歉啦,不过我还是讨厌千息:)无法动摇,这点糖就当做赔礼吧。

手动比哈特,爱你们(留下来的)。

 

 


Ssssss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Ssssss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